介绍

欢迎光临我的工坊!我会在这里展示一些我做的小玩意(不一定是全部!
以下是一些我个人开发或参与开发的项目。

普通项目

SimpleRR

一个以扁平化设计与简介风格为主的 Typecho 主题。如果不出意外的话,你现在看到的博客就正在使用这个主题!
https://github.com/HIM049/SimpleRR

HibernateR

一个为 MCDReforged 编写的插件,用于自动休眠和唤醒 Minecraft 服务端以节省服务器资源。
https://github.com/HIM049/MCDR_HibernateR

BiliAudioDownloader

一个为下载 BiliBili 中流媒体音频而诞生的工具,面向音乐区用户服务。
https://github.com/HIM049/BADownloaderUI

Minecraft 数据包

Rapid_Oxidation

修改了 Minecraft 中的一些配方。使得可以使用熔炉对未涂蜡的铜块进行氧化。
https://github.com/HIM049/Rapid_Oxidation